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任副院长送岗仪式

时间:2020-05-2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70

528午,院在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50会议室举行新任院长送岗仪式。国际合作处张卓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金泉元院长、国际合作处陈峰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张国权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李勇副院长、学院综合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仪式由金泉元主持。

首先,金泉元同志宣读了学校的任免决定:任命陈峰同志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同时免去陈峰同志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职务;任命张国权同志为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同时免去张国权同志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职务。

接着,前任副院长张国权同志发表讲话饱含深情的回顾了八年间在我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认真感谢了在工作中给予他支持的领导和同事,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在新的工作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金泉元同志大爱责任担当、坚守”为主题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代表学院感谢张国权同志在任以来对我院学工工作的无私奉献,希望他在新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更希望他继续关注我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张卓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陈峰同志近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感谢陈峰同志在担任副处长期间为国合处发展所作的贡献。他相信,在国教院全体同仁的支持下,陈峰同志一定能够带领国教院学工队伍攀登新的高峰,挑战新的目标。

新任院长陈峰发表了到岗感言。他感谢上级组织以及全体同志的信任与支持。他深感责任重大,深知挑战巨大,自己将传承和发扬我院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创新思维;在后疫情时代下,积极开拓,同心同德与班子成员一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