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赴长空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0-06-01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42

备受关注的国际教育学院新大楼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尾声,为满足全院教职工关切,做好未来学院新大楼规划和设计工作,让教职工充分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527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一行19人,在金泉元院长的带领下,赴将军路校区长空学院,对长空学院整体装修和各功能区的布局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交流,并现场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副院长孙涵、副院长张林多位领导对我们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大家在蒋彦龙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长空学院智慧教室、学生辅导员工作区、党支部活动室、学院工作人员办公区、学生自由讨论区以及长空学院咖啡吧等师生学习和工作空间,尤其对房间布局、功能设施的配套和学院人文软环境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和考察。


本次考察学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都对长空学院现代化、智能化的教学环境赞不绝口,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格局,也为接下来我院新大楼的装修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可借鉴经验。大家也纷纷从本职工作的角度提出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希望大楼的内部装修能在人文关怀和生活细节方面更加完善,体现我校国际教育特色鲜明、多元融合的办学内涵适应学院未来发展要求。

考察最后,蒋彦龙与金泉元就双方学院未来进一步深化国际化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如组织双方学生深入交流,定期互访,组建小型院际交流论坛等活动,以此提升双方学院国际化氛围和深化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