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快讯:我院多位留学生荣获校五四评优“优秀抗疫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0-06-03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933


近日,学校发布2019年度“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我院HERMES TELESPHORE, ALI QADIR ,APPIAN EMMANUEL DANQUAH, ISMAT QADIROV, USAMA JAVED等五名同学荣获“优秀抗疫志愿者”称号。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留学生积极投身抗疫,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特殊的“战役”贡献力量,谱写了与中国人民“同命运、共呼吸”的感人篇章。他们在社交媒体向世界发声,为中国加油,向自己的祖国介绍中国抗疫经验;他们组织各式各样的社区志愿服务,通过志愿家教活动陪伴医护人员子女。他们倾尽全力,无怨无悔,本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抗击疫情中,发挥自己光和热。他们的行动,让大家看到了南航留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的行为也受到了包括央视新闻、人民日报、荔枝新闻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

图为《人民日报》报道我院留学生抗疫故事


此次“五四”评优表彰,不仅是对我院五名优秀抗议志愿者的嘉奖,更是对南航留学生群体在抗击疫情期间优秀表现的肯定。我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励,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一起迎接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图为留学生进行志愿家教活动


图为留学生在社交媒体宣传中国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