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在线学分课程

时间:2020-06-10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109


       
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主办,自2012年起,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每位学生在多个学科板块不同的专业课程中自主选择专业课程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每周一门,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由奥利尔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

2020年暑期奥利尔学院推出在线学分课程(Virtual Summer Institute),将部分传统授课课程调整为远程模式,使学生在线体验原汁原味的牛津暑期学校。

1、课程特色:

  • 牛剑教师真人直播课 —— 来自牛津剑桥两所顶级大学的专业教师采用直播形式授课,每周一门课,共40课时直播课程;

  • 导师在线互动讨论课 —— 除直播课程外,每周与任课教师就课程内容线上讨论,体验学院制导师课;

  • 文理贯通可自由选课 —— 项目课程涵盖不同专业:Science & Medicine, Law, Economics & Business, PPE & International Politics, Literature & History

  • 牛津城市文化云体验 —— 由专业团队在线导览牛津城市知名景点和文化标志,全方位了解牛津,丰富学习内容;

  • 牛津官方证书成绩单 —— 完成课程后,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授予项目证书和官方成绩单 (每门课可获得3 ECTS / 1.5 US Credits),为未来学业职业规划助力。

 2、主办方简介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

        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是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 

3、课程时间

第一期:2020720日~2020731

第二期:202083日~2020814

4、课程费用

学费:1980英镑

我校学生可享受英方提供的300英镑的奖学金,即实际学费为1680英镑。

 

5、课程报名

        请申请人登陆官方报名网址https://cbl-international.com/vsi-application.html用英语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完成外方报名申请。

6报名截止日期615

7课程咨询

欢迎加入牛津暑期在线学分课程QQ群咨询

(请注明真实姓名+学校+专业)

 课程咨询老师:Cindy Chen: 021-6218 1905    137 6114 8794     QQ: 3204500490


课表.pdf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