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联通国际 相约南航——我校天目湖校区“海外学习中心”顺利开学

时间:2020-07-31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528

      726日和730日,在国际合作处、天目湖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化处、后勤等校内多部门的紧密配合、共同推进下,我校天目湖校区“海外学习中心”(Overseas Learning Center,简称OLC)正式开学。两天时间内,OLC分两批共计迎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本、硕学生近250名。

  

  

  

      报到当日,所有OLC学生统一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的要求,依次完成“一验、二测、三查、四过”的审核程序,在提交7天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报告和14天行程数据及绿色健康码,并经现场审查确认无误后入校。整个入校报到流程环节,各部门分工明确,顺畅有序。报到学生将在OLC辅导员与助教师生的协助下开启新的学习阶段。

  

  

  

      2020年上半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众多海外高校采取了封校措施,转入线上教学模式。我校海外合作伙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分别提出希望利用我校优越的办学资源和校园学习环境,联合设立学习中心的建议。经学校研究决定,OLC项目最终落户在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天目湖校区。

       OLC项目是海外名校在中国大学的延伸,加入OLC的学生在我校天目湖校区校园内采用混合式教学方式学习外方线上课程,并有机会深度体验中国大学校园生活和南航“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校园文化与“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教育理念。

  

  

 

 

invisible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