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多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江苏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

时间:2020-08-2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177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定结果,我校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大学合作举办的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交通运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均成功入选“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Introduction to China》等21门留学生英文授课课程被评为“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


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和“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是江苏省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打造“留学江苏”品牌,推动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高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实质性举措。


2016年以来,江苏省教育厅从全省313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中遴选建设67个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培育点机构和项目。本次评定共有50个机构和项目被确定为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省级高水平示范性机构和项目。我校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大学合作举办的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交通运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均成功入选。


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江苏省教育厅对前期已建设的440余门精品(含培育)课程进行集中验收,最终认定了300门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我校《Introduction to China》等21门留学生英文授课课程被评为“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在全省近50所高校中,入选课程总数位列江苏第三。


本次评审结果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质量及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教师英语授课能力和留学生教育水平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对外开放的质量和内涵,加强中外合作办学,打造“留学南航”品牌内涵,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办好一流本科教育”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