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学期南航雅思培训班招生通知

时间:2020-09-01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623

一、课程介绍

1、课程安排

1)课程设置: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阅读、雅思写作

2)课时安排:每门课程24小时,总课时96小时,每次每门课2小时

3)上课时间:每周四个时间段,周一至周五晚上6:30-8:30,有可能其中一门课(例如:写作)在周六或周日(时间还未确定,以具体通知为准);没有专门的周末班

4)受疫情影响,最终是否开班要根据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按(六,报名方式)要求尽快报名。具体开班通知将在雅思QQ群中通知。

2、上课时间(预计):2020105日—202115日【6-18周(包括节假日,课程顺延),合计共12周,96课时】

3、上课地点:南航将军路校区

4、适宜人群:大学二年级及以上且英语水平已达四级、需要通过专业雅思培训短时间内通过雅思考试的同学。


二、考试时间

      教师指导报名。


三、教师安排

      聘请长期从事雅思考试培训,具有丰富雅思考试课程教学经验的教师任教。


四、培训目标

1)采取有效措施,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2)强化雅思考试针对性训练。

3)上课以解题策略、考试技巧讲解为主,课后布置足量练习。

4)帮助学生达到雅思总分6.5分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五、培训承诺

     如学生雅思考试总分达不到6分(飞行学员达不到5.5分),免费参加学校组织的下一期雅思培训班。


六.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填写“2020秋季学期南航雅思培训班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nuaa_exchange@nuaa.edu.cn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930

    收费标准:1920/生(不含教材费)

    缴费方式:报名截止后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是否开班,如开班,缴费方式会在QQ群中另行通知。           

    咨询方式:报名前仔细阅读附件中“南航雅思培训班一问一答”,(见附件)如果有其他疑问,请发邮件至nuaa_exchange@nuaa.edu.cn咨询。



2020秋季学期南航雅思培训班报名表.xls


2020秋季学期南航雅思培训班一问一答.doc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