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时间:2020-09-0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78

9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5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为开学各项工作做好准备。会议由国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主持,副院长李勇、陈峰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金泉元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郑永安书记的讲话和单忠德校长的报告,并着重强调了对学院建设与发展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留学南航”品牌建设工作。


李勇和陈峰分别从留学生教学管理和留学生日常管理两方面,对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对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详细安排,并通报了暑期完成的各项工作。李勇要求新学期利用超星平台继续做好留学生学情梳理与网络教学工作;做好出国境派出工作和南航新生出国项目宣讲;陈峰督促全体学工人员全力以赴,确保留学生新生报到工作和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


会议最后,金泉元对新学期全院留学生教务教学及管理工作提出了规范化、精准化、细致化的新要求,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和工作主动性,尽可能降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南航留学生工作的负面影响,确保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良性、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