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礼赞教师节 浓浓尊师意-- 我校境内外留学生以多种形式献礼第36个教师节

时间:2020-09-1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266

为在我校留学生群体中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广大留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留学生,开展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用一颗感恩的心,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9月10日一大早,留学生中心组的学生干事们就将温馨的祝福贺卡和鲜花送进了教室和办公室,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一份甜甜的巧克力,一张来自院长充满感恩的贺卡,让辛勤耕耘在留学生教育工作一线的老师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留学生们在教室大声对老师说:“老师好!”、“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我们爱您”。一声声问候,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留学生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礼物


因疫情防控暂不能回校的留学生们特意为老师们录制了庆祝教师节的视频短片。视频里,身处世界各地的留学生通过照片、录制小短片的形式,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思念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师生情在心与心的交流中流露。


 视频为留学生为庆祝教师节制作的短片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虽然留学生们说着不同的语言,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但在南航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受到南航精神和中华文化的感召,他们懂得了“感恩”,也懂得了老师们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更明白了自己跨越重洋在南航求学的责任。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