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PC首页幻灯

“海外学习中心”线上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时间:2020-09-04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338

94日下午,我校在明故宫校区、天目湖校区两个会场,通过视频会议连线澳洲合作高校悉尼科技大学、西澳大学,成功举行了“海外学习中心(OLC)”开学典礼。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党政办副主任张焱、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缪长宗、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等相关部门人员作为中方代表参加了会议,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西澳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Callum Cowell领导、教授作为澳方代表参加了线上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沈敏主持。

张卓首先对“海外学习中心”245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在天目湖校区的学习和生活。表示,我校“海外学习中心”是疫情下国际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中国大学和海外大学探索国际教育合作提供了新思路,他希望通过“海外学习中心”这一交流平台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澳方高校的深度合作。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和西澳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Callum Cowell随后分别发表欢迎Iain Watt表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悉尼科技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他非常感谢我校“海外学习中心”为悉尼科技大学的学生提供了共同学习的空间。Callum Cowell代表西澳大学向我校在疫情期间对西澳大学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关东海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他在“海外学习中心”的教学体验。最后悉尼科技大学盛航、西澳大学袁英杰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海外学习中心”细致周到的安排和全面耐心的辅导表示感谢,他们将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和条件努力完成学业

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西澳大学学生交流交换师资互访等方面开展了长期的合作在当前疫情下“海外学习中心”不仅为中外大学联合办学提供了良好的线上线下平台,同时也逐步辐射国际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和和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建设,对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能力和国际影响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