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PC首页幻灯

2020级本科生新生国际教育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0-09-14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427

2020年9月14日晚7点,我校举办2020级本科生新生国际教育项目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出国(境)交流交换生办公室张静、樊宣老师出席。


李勇首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向参加宣讲会的所有大一新生表示欢迎,以自己亲身经历谈起,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剖析了国际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其意义;指出面向大一新生集中宣讲的国际教育项目,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建设双一流培养创新型的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我校本科生培养质量和国际竞争力十分有益。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机会,珍惜时光,合理安排大学四年生活,抓住学校提供的机遇,踏出国门,去世界一流大学学习交流。 


张静、樊宣为大一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与我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高校,重点解读了2020年南航国际教学项目相关政策的新变化,并就南航国际教育项目的选派对象、选派类别、选派方法、资助办法、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尽的指导和讲解并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专门制作的国际教学项目手册和宣传单页。张静特别提醒,外语已经经成了国际教育一项硬性要求,若同学们对学校的国际教育项目有意向,必须要重视英语、法语或其他语种的学习。樊宣向新生们说明,学校会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一流学生到国外一流院校或学科专业,建议同学们要提早做好留学规划,合理制定研究计划,不断增强自身的沟通能力、自理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早日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人才。


图为国际教育项目宣讲会现场

图为宣讲会现场发放的宣传资料


2020级本科生新生国际教育项目宣讲会持续三天,每天四场,既是学校新生军训项目必修课,也是集中宣传出国留学项目的最重要平台。全校共有4000多名新生参加宣讲会,新生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咨询有关出国交流学习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新生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内容详实、风格活泼,对于未来四年的学习规划,以及申请出国留学有极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