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面试通知

时间:2020-09-2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615

各位同学:

首先欢迎各位同学参加2021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面试。面试选拔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考查学生GPA、外语成绩及综合素质等,并且结合学生填报的志愿和是否服从分配进行综合考量。面试具体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2020928日(周一)下午230

面试地点: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50会议室(教育超市楼上)

 

备注:

1、请大家按照自己面试时间段准时到达,不要迟到,面试过程中请听从安排。


2、面试现场,请再次和评委确认填报的志愿,如果不服从调剂或者志愿有变化,请在现场说明。


3、请准备不超过2分钟自我介绍(中、英///德文都要准备,根据项目具体语言要求),每个人面试时间大约控制在5-8分钟,面试提问用中、英///德文。


4、面试结果将在929日(周二)下午17:00前在国教院网站海外学习项目通知公告中公示,不再另行通知学生个人,请大家自己查看。面试通过的同学请务必加入南航交换生联盟(2020-QQ群,群号:129963813一定要以自己真实姓名加入,否则不予批准。加入成功以后,请务必把群名片改成2021+姓名+选派学校。此外请公示名单上的同学尽快办理护照。


5、每个出国项目尽快选派一名队长和张静老师对接,请有意向当队长的同学在QQ群中给张静老师留言,希望担任队长的同学能够认真负责,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能够经常保持QQ在线,如项目迟迟选拔不出队长,将影响整个项目的进程774


6、因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最终选派学生可能推迟出国或者上国外高校线上课。


7、面试结束当天在会议室外稍作等待,相关老师会返还所有申请材料。


8、请仔细阅读《常见问题一问一答http://cie.nuaa.edu.cn/11106/list.htm


9、南航各类国际教育项目信息发布官方平台:

1)、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cie.nuaa.edu.cn/留学海外/信息发布


2)、南航国际教育微信公众号:南航国际教育在线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成功,心想事成!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