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国庆节前留学生宿舍大检查

时间:2020-09-2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70

国庆假期将至,为做好留学生宿舍的安全与卫生工作,消除安全隐患,925日,国际教育学院、将军路校区、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将军路校区留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峰带领学工团队与将军路校区管委会郑丽君、后勤公寓管理人员袁晓珍逐个走访了留学生宿舍,对留学生们的用电安全及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提醒。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徐乾向同学们叮嘱了各类宿舍安全事项,提醒同学们不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房间时要注意切断电源。


图为陈峰副院长与留学生们亲切交谈


图为留学生办公室主任徐乾记录宿舍检查情况


参与检查的留学生辅导员们也分别与自己所带年级的学生进行交流,提醒学生按时进行网课学习,注意宿舍的通风和环境卫生,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中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


图为辅导员们与留学生了解学生在线学习情况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留学生们的安全及卫生意识,增进了留学生们和留管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国际教育学院会继续定期组织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加强留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管理,约束留学生们的宿舍行为规范,为在校留学们打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图为学工人员与宿管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