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无奋斗,不青春”——海外学习中心与民航中澳班篮球友谊赛在天目湖校区举行

时间:2020-10-1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43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磨练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我校海外学习中心于20201016日晚7时在天目湖校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举行了以“无奋斗 不青春”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受邀为比赛开球,随着抛起高高的篮球,参与比赛双方学生的激情随即被点燃。本次比赛的两支代表队分别为海外学习中心和民航中澳班。从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展开攻势,速度进入状态,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进攻和防守等。场下的南航同学们也情绪饱满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比赛上半场,双方交战十分激烈,海外学习中心学生因优秀的身体素质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占据优势,在第一节结束以15分率先拉开局面。民航学院不甘示弱,从第二节开始积极防守,加强进攻,比分稳固上升,将差距缩小到10分。

  

  

  

下半场开始,海外学习中心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放缓进攻的脚步,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中澳班学生也是越战越强,在良好的团队的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以致比分逐渐拉近,令观众们齐声呐喊,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截止2030分,随着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海外学习中心队赢得本次冠军,得分高达66分。  

  

  

       本次篮球友谊赛由我校海外学习中心主办,通过篮球场上的实战交流,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大大增强了海外学习中心与民航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燃烧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篮球友谊赛向我们展示路南航当代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团结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