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金泉元同志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0-11-2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960

11月26日上午,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江苏大剧院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省长吴政隆主持大会。我校金泉元同志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并参加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动员全省上下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表彰大会讲话中指出,抗疫斗争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这必将滋养江苏这片生生不息的土地,激励新时代江苏儿女风雨无阻、奋力前行,我们要始终保持“稳”的定力、“进”的锐气、“好”的作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组的统一领导下,金泉元作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心系在华600多位留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制定实施留学生防疫工作方案;主动联系外国驻华使领馆,介绍学校防疫举措及学生在校情况,开展线上交流会、线上招生推介会,组织实施行之有效的复学措施。金泉元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引导学生积极投入抗疫志愿服务,学生中涌现出李卡、姚明、瑞秋等多位“抗疫先锋”,并受到央视、人民网、新华网及留学生所在国主流媒体的专题报道。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