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外学习

2021秋季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

时间:2021-03-04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482


一、学校介绍

    早稻田大学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顶尖校。以“学术的独立、学术的活用、造就模范国民为建校宗旨。早稻田大学也是在中国人气最高的日本大学。

    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Center For Japanese Language)前身是1905年开设的清国留学生部,并在1988正式设立为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经过百余年的发展,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日本语教育机构,同时也是早稻田大学唯一的日语教学单位。

二、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日语人才,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特此面向非日语为母语的国家和地区,开设日语教育课程,面向全球相关合作校招生。

    学生可根据自身的语言能力和将来的学习方向,选择不同的语言级别、技能种类和学习主题的学习科目,作为正规科目履修生在早稻田大学进行集中、系统的综合日语学习,并按规定取得规定的学分。具有一定语言水平的学生,作为结业必须条件,还须在早稻田大学选修其他课程,以达到全面性、应用性学习的学习目标。项目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以及日本学生一起参加授课和课外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和异文化交流能力。

、项目优势

    1. 通过各式各样分门别类的课程中学习生活中方方面面的日语,培养起对学习日语的浓厚兴趣。摆脱应试日语学习的枯燥。

    2. 适应与中国完全不同的选课学习模式。在早稻田大学学习中,学生需要完全自主选择所修课程。自己安排自己的学习方案与学习内容。

    3. 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研究中心提供了300名左右学习日语教育的本土学生志愿者。志愿者每天会在指定的区域为留学生的日语学习提供各种帮助。

四、学期时段

    一年课程:2021921—2022915

    半年课程:2021921—2022315

 *具体按照学校实际安排为准期间寒暑假及短期假期根据校历安排为准

申请材料

    1、留学计划书

    2、成绩单(GPA成绩证明书)

    3、在学证明

    4、推荐信

    5、留学经费证明材料

    6、照片护照等个人材料证明文件

六、报名须知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籍生

    2. 日语专业学生或辅修日语的其他专业学生

    3. 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报名要求:

    报名方式:填写申请表http://apply.xf-world.org 

    截止时间:202142

    合格发表时间:2021526

后续流程:

    1. 报名审核通过后缴付项目参加费、选考费和学费。

    2. 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具体材料负责老师另行通知)

    3. 合格发表 

    4. 宿舍申请并交纳宿舍费用、在留材料准备

    5. 在留下达 

    6. 签证办理

    7. 出发

课程费用

    报考费用:25,000日元

    一年学费 978400日元

    半年学费:505200日元

*各项费用需在规定时限之前汇入指定账户,并提供汇款凭证。

项目费用标准:

 514,800日元(一年

 330,000日元(半年)

    费用包含:出境前服务:协助指导在线网申、指导申请材料&入学材料、国际邮寄、在留换签指导、协助在日住宿申请、行前指导

    日本现地服务:接机服务、住宿安置、协助在当地事务所办理外国人登录手续、协助办理银行开户手续、协助办理开通手机手续、国民健康保险费、欢迎晚宴、全程在日现地服务费

项目参加费用部分是由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收取,未合格者将扣除报名费,余款全额退款。

七、咨询方式: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

     邮箱:waseda@japan-china.org.cn

     咨询电话: 021-5566-1085


      更多信息,请详看【招生简章】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2021年4月2日前填好报名申请表http://apply.xf-world.org

 

凡是申请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的同学(寒暑期项目不用提交),请填写附件《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请自行完成本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的所有内容),交至江宁校区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管老师处,025-84896876


【招生简章】2021秋季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docx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办理说明.doc

常见问题一问一答:http://cie.nuaa.edu.cn/11106/list.htm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