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1-03-09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76

3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寒假期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院长金泉元主持会议。



会上,金泉元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单忠德校长在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郑永安书记的讲话,通报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总体方案的相关内容。



随后副院长李勇和陈峰分别从留学生教学管理和日常管理两方面总结了学院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学期教学教务工作、学风建设、文化活动、学生搬迁等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安排。

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对重点工作加强投入,以持续提升南航留学生培养质量为目标,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打造留学生工作亮点,凸显南航留学品牌效益。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