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特色文化活动及网站建设获学校表彰

时间:2021-03-24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70


324日,我校“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部署会”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2020年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就并颁发相关奖项。其中,我院“领略异域风采,共享多元文化”国际文化节活动荣获2019-2020年校园文化品牌项目;我院网站获评2020年度优秀二级网站。院长金泉元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过去一年,在校党委及宣传部的悉心指导与大力帮助下,我院努力搭建中外学生交流合作平台,持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完善留学生管理工作机制体制。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凸显国际教育特色,发挥中外文化交融特长,外树形象,内聚人心。全院上下一心,克服疫情困难,振奋精神,实干苦干,落实新闻报道工作机制,健全学院网页管理办法,搭建多渠道宣传平台,对内办好文化交流活动,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本次荣获校级表彰,是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将激励我院师生继续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