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48

329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教学督导组刘益平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组长刘胜兰教授,督导曹群生教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金泉元教授主持。


刘胜兰教授首先传达了317日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与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学院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按照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相关要求,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充分利用网络监督的多样性和可追溯性,开展线上线下督导。



刘益平教授要求学院深入研究国家及学校关于课程质量评估的新要求、新举措,对留学生毕设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工作进行监督旁听,开展一定比例的抽查,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并为将来的工作提供借鉴。



金泉元院长感谢督导老师们的建议和要求,他强调,留学生教学督导工作事关我校来华教育的总体质量。学院一方面将加强线上课程质量管控,另一方面强化留学生毕业设计的全程监督。同时,学院今年还将着力提升汉语教学水平,以HSK考试培训为突破口,提高留学生汉语水平,推动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