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04-13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06


4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常州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常州大学校长蒋成军、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等嘉宾出席年会并讲话。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作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受邀做大会发言。金泉元动情地回顾了我校留管战线同仁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的“抗疫”之路,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学校夺取新冠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双胜利的经验与做法,博得省内同行们的阵阵掌声。


会议增补了理事单位,高校、公安、外事等战线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同时对2020年来华留学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徐乾等四人获评“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国留学生管理先进个人”等奖项。


留学生教学办主任刘静在会上做了《凝心聚力、精准谋划,构筑高质量线上教学共同体》的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校重视来华留学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招收和管理留学生的要求,注重内涵式发展,留学生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已连续多年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