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我校留学生贾瓦获评“借阅达人”称号

时间:2021-04-22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82


422日上午,我校“2021年第十六届读书节开幕式”在明故宫校区隆重举行。航空工程专业来自冈比亚的本科留学生贾瓦(Abdoulie A Jallow)获评“借阅达人”称号并受到表彰,同时荣获该称号的还有来自航空学院、机电学院、民航学院等10名中国本科生和研究生。



 “我与图书馆有个约定”是我校图书馆举办的一项特色调查及优秀读者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和表彰积极利用图书馆资源、爱好读书的勤奋学子。贾瓦是首次获得“借阅达人”称号的留学生,从2017920日走进图书馆借阅第一本书开始,四年中,他几乎每天都会去图书馆借上一两本书,有时候带回宿舍看,有时候就在图书馆看。贾瓦在校表现优秀,勤奋好学,连续四年获得优秀留学生奖学金。


贾瓦说,学校图书馆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现代化程度高,还有一层专门为留学生打造的学习园地。在校四年,来图书馆学习和借阅图书已经成为他的一种习惯,他几乎每天都要在图书馆安静地度过几个小时。目前,他正在准备毕业论文答辩,他希望未来能留在南航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继续徜徉在他深爱的图书馆中。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