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第一届“图”说中国—中外学生共同讲述中国故事比赛通知

时间:2021-04-23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23


为进一步增强中外学生对中国历史文化及社会发展的认知,加深不同文化之间的理解与交融,促进校园多元文化建设,特举办第一届“图”说中国—中外学生共同讲述中国故事比赛,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一、参赛对象

南航在校学生,年级、专业、国籍不限。


二、参赛要求

(1)选取中国历史文化及社会发展过程中有代表意义的图片(音频、视频资料等),中外学生组队讲述其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及个人认知。

(2)中外学生联合组队参赛,每组人数3-5人。故事讲述语言以中文为主,时间控制在3-5分钟。讲述形式不限,内容应具有原创性。


三、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2021年5月21日

决赛:2021年5月28日

地点:图书馆6楼读者活动中心


四、奖项设置

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五、比赛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2日—5月10日

报名方式1:请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https://www.wjx.cn/vj/OmuxfrT.aspx

报名方式2: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比赛微信群进行组队报名

报名方式3:拨打固定电话52116180



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长空学院

       2021-4-22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