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2021留学生在线招生季” 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2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32

 

自2021年4月起,我校陆续开展“2021留学生在线招生季”系列宣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招生老师们当上了网络“主播”,每周选取不同的招生主题,与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学生开展云端互动。


宣讲会向外国学生介绍中国及南京概况、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尤其是我校国际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专业、学科优势。学生们详细了解到我校留学生招生政策、奖学金生录取条件、留学专业设置以及中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互动答疑环节,直播老师还与外国学生围绕学科专业、发展前景、录取条件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受到了外国学生的一致好评。


自2020年7月起,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我校尝试召开在线招生宣讲会。今年初,留学生招生季相关工作每周都会通过国内外线上媒体,如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以及留学生招生专门网站更新与推送。外国学生除了参加在线招生宣讲会外,还可以通过线上咨询平台,与学校招生老师进行互动、查询招生录取情况,实现实时交流咨询。


留学生在线招生季系列宣讲活动,是我校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探索的成果。该活动不仅为境内外学生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招生信息,也开创了新常态下学校留学生招生工作的新平台和新模式。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系列宣讲活动还将持续开展。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