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如何写好毕业学位论文”线上辅导讲座

时间:2021-05-13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12


512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主题为“How to write a good graduation thesis的线上辅导讲座, 讲座邀请理学院副院长王正盛、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肖琳为我校2017级本科留学生作毕业学位论文写作在线辅导。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主持,130余位境内外留学生在线聆听报告并参与互动。



王正盛、肖琳和李勇分别从写好毕业学位论文的关键因素和逻辑性思维方法、论文常见错误、论文写作时间安排角度指导学生毕业学位论文写作;并配以细致的讲解和图表演示,让学生进一步明确规范论文写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辅导结束后,留学生与辅导老师进行了热烈的线上互动。留学生围绕写作技巧、规范性要求等方面踊跃发言提问,老师们逐一解答。





如何写好毕业论文是本科毕业生普遍面临的一个难题。本次讲座是学院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学院上下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多渠道了解境内外留学生的“急、难、愁、盼”等关切事项,并采取有效的措施予以解决,在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同时,为新冠疫情背景下高质量地完成2021届留学生培养任务打下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