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暖新房,暖心房-学院领导走访留学生宿舍

时间:2021-05-2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72


519日下午,院长金泉元一行来到将军路校区慧园一栋留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从本部B4栋和将军路校区D30栋搬入该处的留学生,并为他们送来乔迁祝福。


金泉元一行逐一走访新搬迁留学生宿舍,与他们亲切交谈。他询问留学生新宿舍环境的适应情况,了解学生们学业、科研进展,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更加注重宿舍卫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金泉元给同学们送上小礼包,并向他们介绍“乔迁之喜”的文化内涵,要求同学们加强汉语学习,做好宿舍文化建设。



留学生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那红木表示,新宿舍设施情况良好,他已经完全适应了新环境,目前正在努力完成本科毕业设计,希望毕业后继续留在南航读研深造。


前期,根据学校关于学生公寓改造升级工作的总体要求,开学以来,国教院陆续完成校内两栋宿舍楼的搬迁和清空,近百名留学生搬入新宿舍。同时,在征得境外250多位学生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学院协助其完成行李打包,整理及搬运行李、包裹2000余件,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