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留学梦 报国志”——我校本科生参加线上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

时间:2021-06-01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07

5月28日,学院组织我校拟出国本科生参加南京市教育局和南京大学主办的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活动。本次行前培训以“留学梦 报国志”为主题,邀请与出国留学有关领域多名专家,以线上讲座形式召开,拟出国本科生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紧扣“安全”主题,阐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及中国公民海外安全与领事保护的具体方法;强调出国留学人员心理调试的积极意义;对于海外留学常见的法律问题、电信金融诈骗手段及海外留学换汇注意事项,专家给出了专业的应对方法。此次培训为计划出国的本科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专业化、系统性、科学性增加自我防范和危机应对知识的机会。


新形势下,留学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学生及家长们的关注。本次活动是学院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管理办公室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学生服务管理水平相结合,想学生所想,解学生所难,为新冠疫情背景下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