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1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会

时间:2021-06-24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121


623日上午,我校2021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会在将军路校区和园餐厅三楼隆重举行。副校长施大宁,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国际合作处、保卫处、图书馆、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等部门领导与会。40毕业生、教师代表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典礼,境外的毕业生和家长通过视频直播同步观看,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峰主持。



典礼开始前,毕业生们逐个走进拱门,走上红毯,与领导、老师们握手、击掌,共同庆祝生命中这一重要时刻,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留学生自编自演的短视频《Our Years》既有趣又感人,回顾了四年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爱恋。毕业生代表Victor Nickson KamndeRachael Amoah分别用中文和英文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来到中国,来到南航求学是人生中最无悔的选择。




毕业生家长代表Emmanuel Amoah通过视频祝贺女儿和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学校给孩子们提供各类资源,让他们成长成才,并希望他们增长才干、回馈社会。



教师代表薛建彬教授回忆了和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事业有成、开心安康!



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欢迎毕业生们加入南航校友大家庭,并为2021届“校友大使”代表颁发聘书。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校友大使的身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校友和母校搭建沟通渠道。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为2021届“十佳本科留学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希望留学生们以他们为榜样,携手共同成长!



施大宁和金泉元为留学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为同学们的本科学习时光画上完美的句点。



典礼最后,施大宁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做到三个“永远”。一是永远保持初心、矢志奋斗,传承南航人的使命与担当,坚定意志,不惧困难,实现人生价值。二是永远保持求索精神、志在超越,坚持学习,追求真理,紧跟时代的发展脉搏。三是永远保持远大理想、胸怀天下,将在中国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带到世界各地,架起世界互通互联的友谊桥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