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

我校留学生在首届“洋眼看南京”摄影作品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06-3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91


6月25日下午,我校留学生参加首届“洋眼看南京”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Muhammad Ali Arshad和来自孟加拉国的留学生Naeem Ahmed的摄影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洋眼看南京”摄影比赛由南京公共外交协会主办,南京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和江苏麦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南京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建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致辞。据悉,此次优秀摄影作品评选累计网络投票达2779票,访问量达25053人次。经过网络遴选、专家评选等环节,共计11幅优秀摄影作品脱颖而出。





学校鼓励留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了解南京城市文化,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以促进我校来华留学生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