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4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校际交换项目面试

时间:2024-03-21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213

320日下午,我校2024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校际交换项目面试在国际教育学院410会议室举行,参加面试的评审专家包括教务处副处长王敬东、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副处长张国权、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常树全、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窦硕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关东海、国际教育学院出国(境)交流管理办公室张静、管婧老师。本次面试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主持。

本次面试共有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8个学院近20名在校生参加,申报项目包括美国石溪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德国达姆施塔特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和日本高知大学等多个海外合作高校的交换项目。面试选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考查学生专业成绩、外语水平、出国动机、学业规划和外事常识等方面综合素质,并结合学生填报志愿进行综合考量。通过面试的学生将获得2024年秋季学期出国(境)交换学习的资格。具体名单将依据工作流程要求在国际教育学院官网予以公示。

我校本科生出国(境)交换项目按照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定期向全校在读本科生发布,相关宣传报名、材料审核、面试组织及后续提名推荐工作由国际教育学院牵头完成。国际教育学院是我校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流事务的归口管理单位。学院致力于通过一系列高水平校际交流项目和全方位的支持帮助,助力我校优秀学子实现赴国(境)外一流大学学习交流的梦想,为学校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全球领导力的高素质人才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