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双学位项目

时间:2010-03-2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69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双学位项目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介绍HWU.rar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 UK)创办于1821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其创校历史之悠久在英国高等教育学院中排名第八。赫瑞・瓦特大学的得名是为纪念在金融和技术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两位苏格兰先锋,即英国皇家金融家乔治.赫瑞与蒸汽动力研究的先驱杰姆斯.瓦特。
    赫瑞・瓦特大学是一所理工科学和经济人文科学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在许多领域诸如食品科学,物流,精算数学、光电子学和激光、计算机领域声誉卓著。瓦特大学非常强调和工业界的合作关系,是苏格兰在学术与工业合作上最成功的大学,因此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的就业率为苏格兰地区最高,且在全英国排名前十名。2000年瓦特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苏格兰地区名列第1,全英国名列第5。而在研究金费方面,瓦特大学的单位学术人员获得工界的研究金费资助金额为英国前五名。
 
一、双学位项目
    1、 2+2模式:我校学生完成南航第二年学习后进入赫瑞瓦特大学工程与自然科学学院学习。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定后,可获得两校的学士学位。
    2、 3+1模式:我校学生完成南航第三年学习后进入Heriot Watt学习一年,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可后,可获得南航的学士学位,并获得赫瑞瓦特大学学士学位。
    3、2+2和3+1模式的学生可以申请继续攻读一年,获得赫瑞瓦特大学的硕士学位
 
二、入学条件:
   1、专业要求:电子、通信、计算机专业
    2、英语要求:TOEFL(80或者213或者550)或者IELTS 6.0以上;未达到上述英文标准的学生也可录取,但条件是在入学之前必须到HWU的夏季英文强化班训练并通过考试。
 
三、相关费用:
   1、 学费和生活等一切费用自理。每年学费约11000英镑。
   2、 对于2+2项目的学生,第一年可以申请2500英镑奖学金,第二年可以申请1000英镑的奖学金
   3、对于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可以申请2500英镑的奖学金;
 
四、报名咨询:
   即日起接受报名和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本部综合楼1025   电话:84892970
   联系人:李斌斌
   国教院网站:http://cie.nuaa.edu.cn/gjjh.asp
 
 
 
 
 
 
                                                   国际教育学院
                                                 2010年3月16日
 
 1. APPLICATION MATERIAL (申请材料)
The following materials need to be submitted when applying for programmes at the School of EPS, HWU (申请就读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工程与自然科学学院需准备的材料):
(1) Application form (申请表).
   • Application form for postgraduate applicants can be downloaded from the following website (硕士申请表可在此网站下载): http://www.postgraduate.hw.ac.uk/apply/ .
   • Undergraduate applications need to follow the UCAS procedure (本科申请需填写UCAS申请表): http://www.ucas.ac.uk.
(2) PERSONAL STATEMENT (个人申请说明)
(3) TRANSCRIPTS (大学成绩单)
(4) Degree and Graduation certificates(学位证和毕业证证明)(或高中毕业证:申请本科)
(5) IELTS or TOEFL Certificate (雅思或托福成绩证明)
(6) Two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两封推荐信)
(7) Statement of financial guarantee or details of award(经济担保或奖学金说明)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