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伦敦城市大学交流项目开始报名

时间:2010-03-3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515
city university - NUAA students application form -2010.doc 

2010年我校与伦敦城市大学学生交流学习报名通知

 

根据我校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拟派送本科交流学生赴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学习一年,具体安排如下:

一、交流对象:现就读大二、大三的航空类、机械类、信息工程类专业学生。

二、交流名额:4-6名,(优先考虑参加2+2、3+2和4+1项目的学生)

三、成绩要求:前三学期平均成绩绩点在3.0以上,英语成绩优秀。

四、学习安排

8月中旬至9月中旬语言学习培训;

9月中下旬至12月中下旬专业课程学习。

五、费用

交流学生免交学费,只需承担在英学习期间的语言培训费1,200英镑(含培训费、食、宿(住英国家庭)、交通费用等)和课程学习期间的住宿生活费用(每月约500英镑)。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0日截止

报名地点:本部行政楼1025

联系电话: 84892970 老师

报名资料:本科生赴国外申请表、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个人简历、英语证书复印件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0 3 5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