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英国斯旺西大学宣讲会

时间:2010-03-3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408
      英国斯旺西大学 (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建校于1920年,位于英国西南海岸的雷阁半岛斯旺西(Swansea City),意译为天鹅海城市。她是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分院之一。威尔士大学规模庞大,教学质量优越,在全英规模仅次于伦敦大学,排在第二位。
     斯旺西大学拥有英国教育史上多个“第一”,如“英国历史上的第一名女教授”等。大学现任校长为查尔斯王子。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斯旺西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连续多年获选“学生最满意的大学”之一。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斐声国际。其中,14 个院系被英国的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为优秀,包括计算机学、心理学、工程学、商业管理、法律、 经济学、社会学、生化工程、护理学、英语等学科。其中土木工程和计算机分别曾被英国《卫报》(Guardian)评为全英第一位与第三位,《泰晤士报》(TIMES)大学排名中,材料工程排名曾获第4名、化学工程第4名、电子工程第9名、计算机第9名。在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英国大学专业院系优秀百分比的排名表中,斯旺西大学名列甲级,被该报列为英国21个一流大学之一。斯旺西大学是全英消费水平最低廉的三所大学之一。每周的住宿费用约在每周35-50英镑左右,饮食费用约为每周5-15英镑。除此之外,大量的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馆,城堡,公园,旅游景点均为免费。
 
一、双学位项目:
    3+2和4+1等
 
二、宣讲会时间:2010年4月2日下午16:00~18:00
     宣讲会地点:江宁校区6103教室
 
三、报名咨询
     本部综合楼1025
     电话:84892970
 
 
 
 
 
 
 
 
 
                                            国际教育学院
                                         2010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