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英国拉夫堡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1-09-0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49
南航与英国拉夫堡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
 
学校介绍:拉夫堡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莱切斯特省郡郊外的拉夫堡市镇上,是英国地理位置上的中心。2009年,拉夫堡大学在英国《泰晤士报》大学综合排名第9名、综合教学质量评估全英前8。拉夫堡大学已与20多个欧盟国家,超过100多座大学和学院有着密切的学术往来 “拉大”目前13,000名全日制学生中,约有13%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国际学生。
 
项目介绍:南航大三专业学生在拉夫堡学习大四一年加上硕士一年,取得南航本科文凭和拉夫堡硕士文凭。
 
入学条件:南航材料专业大三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可申请,需通过拉夫堡面试。
 
费用情况:拉夫堡为南航学生提供一定的学费折扣,生活费自理。
 
宣讲会时间:9月8日下午4:00
 
      地点:江宁材料大楼301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11.9.5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