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交流生项目招生通知

时间:2011-09-0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089
招生通知
一、项目介绍
      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与中国部分重点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每年为中国优秀的工科大学生提供30个奖学金名额,资助中国学生在UPM进行为期6个月的交流学习(英文授课,2012春季开学)。奖学金资助内容包括免交学费、免费医疗和意外保险、国际旅费与生活费约为6000欧元(包涵往返机票费用和在马德里的生活费用)。
本项目今年拟招1-2名南航学生。
 
二、大学简介
      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UPM)是马德里唯一的一所理工大学,也是西班牙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理工大学。
      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拥有3300多名教职工,37000名本科生,8000研究生和博士生。UPM由21个学院组成,30个工程学位,50个博士项目。UPM的学习项目根据博洛尼亚宣言,提供学生在UMP以及其他国际领先大学学习的机会。
      UPM拥有87个双学位项目,与欧洲以及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在内的400多个大学、高等学府、有国际交换生项目。每年UPM都将有大约1000名学生出国交换学习,同时也有相同数量的国外交换生在UMP学习。
 
 
三、报名程序
      报名条件:南航1-7院本科3年级学生以及本科4年级且具有保研资格的学生,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上。要求具有托福或雅思成绩:托福 80(IB)/213(CB)/550(PB))或雅思6.5以上。
      学生先提交经所在学院签字同意的申请表,连同有关资料到国际教育学院报名。学校在在报名学生中初选5名学生,参加UMP组织的英文面试,UMP根据申报材料和英语面试情况确定最后录取名单。
      面试时间暂定2011年10月10日,录取通知时间预计在12月中旬。
 
四、递交材料
1、个人英文简历
2、个人陈述。该陈述必须表明本人对工程科学领域的兴趣和经验,并给出自己参加该项目的优势和目标。
3、两封教授推荐信(通过初选后提交)
4、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不接受四六级成绩单。
5、中英文标准成绩单(到所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打印,凭中文成绩单到本部档案馆翻译成英文成绩单,通过初选后提交)
6、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需所在学院领导签字)
 
 
项目介绍可登录以下网址: www.dit.upm.es/aalvarez/madeli.pdf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所有材料在920之前交到本部行政楼1025办公室,咨询电话 84892970,张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1.9.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