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

时间:2011-09-2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960
南航与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
一、大学简介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成立于1887年。拥有7万4千名注册学生其中包括30,000名注册海外学生。在校生人数列澳洲第4位。是世界100所最佳理工科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ATN(五大理工院校联盟)之一。
      RMIT主校区City校区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中心,融入城市,,交通便利。共有5个校区:City校区、Bundoora校区、Brunswick校区、Point Cook校区、Hamilton校区。超过90%的学生在City(墨尔本市中心)校区就读。
      RMIT与全球超过190所伙伴学院合作提供资格认证,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日本、越南、中国等各地都有开设课程授课,并和世界各地许多大学有合作关系。
RMIT有三大院系:设计与社科学院、科学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她所提供的课程种类是澳大利亚最多的,有470多种课程,8000个多科目.
 
二、项目介绍
      该项目学生在RMIT进行为期6-12个月的交流学习(英文授课),免学费,在RMIT一年生活费约为12万元人民币。
 
三、报名程序
      报名条件:南航本科二年级以上学生,平均学分绩点2.5以上,要求具有托福或雅思成绩:托福(IB)总分79,每个部分19分以上;托福(PB)550分以上(TWE 4.0),或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学生先提交经所在学院签字同意的申请表,连同有关资料到国际教育学院报名。学校根据申报材料和面试情况确定最后录取名单。
 
四、递交材料
1、英文个人陈述
2、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3、中英文标准成绩单(到教务处打印,凭中文成绩单到本部档案馆翻译成英文成绩单)
4、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需所在学院领导签字)
5、RMIT Exchange Form(需贴一张照片)
 
详细信息(申请流程、成绩及英语要求)可登陆以下网址http://www.rmit.edu.au/browse;ID=ebbg6oc5ud6j.  通过学校筛选的同学再在网上提交申请。
 
具体时间如下:
10月8日    截止报名
10月8日-10月21日    RMIT对学生材料进行评估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所有材料在108之前交到本部行政楼1025办公室,咨询电话 84892970,张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1.9.27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