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首次开展与印度爱兰斯大学双学位项目

时间:2013-05-03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779
 
我校首次开展与印度爱兰斯大学双学位项目
 
      2013年4月,根据南航与印度爱兰斯大学(Alliance University)合作协议,南航首次开展与爱兰斯大学的3+1双学位项目。
      爱兰斯大学坐落于班加罗尔(亚洲硅谷),是一所成立于印度卡纳塔克邦的私立大学,创建于2010年,前身是印度最好的商学院。
      作为一所“绿色”校园,爱兰斯大学不仅拥有祥和宁静的学习氛围,同时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学校的工作人员精心把握每一个与产业达成互动的机会,通过研究现实世界的问题,扩大国际合作关系,展开广泛接触社会各阶层生活的宣传活动。爱兰斯大学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通过卓越的教学、科研、服务和社区发展来培育人才,转变数百万人的命运。
     2013秋季学期,我校专业方向为:Areospace Engineering(航天工程),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Software Engineering(软件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贸易)、目前在读的本科三年级学生均可申报,学生大四学年进入爱兰斯大学学习一年,在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可后,可获得两个学校的学士学位,在爱兰斯学习期间英文授课、免学费,生活费自理。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本项目的具体组织工作,计划于2013年4月中下旬开始报名选派,项目具体信息将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cie.nuaa.edu.cn/公布。
 
国际教育学院
2013.5.3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