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荣获2012-201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足球联赛冠军

时间:2013-06-07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658
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荣获2012-201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足球联赛冠军
 
         5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和“大华眼镜”联办的2012-201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足球联赛决赛中赢得比赛,获得冠军。
 
    在初赛和半决赛中,国际教育学院的足球健儿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接连战胜对手,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在决赛的上半场,大家都打得比较保守。在上半场结束0:0的情况下,队长布达带领大家,在下半场坚持不懈,最终以4:0击败对手United队,登上冠军宝座,充分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实力。
 
    此次比赛已是他们连续第三年获得南航校足球联赛的冠军,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创造更多好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
 
                                                                           2013.6.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