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2013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3-07-02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1340

国际教育学院2013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仪式隆重举行

 

       2013621下午7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3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何宁院长、范祥涛副院长、张国权副院长,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处金泉元处长及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

      今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102位来华本科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他们毕业于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共有74人取得学位。我院留学生在学习中刻苦认真,孜孜不倦,克服了比中国学生更大的困难。通过了严格的考试,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23人毕业论文成绩为优秀。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Hendri Wirjakusuma先生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进行了发言。Hendri Wirjakusuma先生说:“通过四年的学习,我的女儿不仅掌握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英语和汉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看着女儿说着一口流利的汉语,我感到非常欣慰,因为她弥补了我作为一位华裔,一直不能说汉语的遗憾。”

      索马里籍毕业生木塔法作为留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进行了发言。他用PPT向大家展示了四年来留学生在南航的成长和收获。木塔法说:“感谢学校给他创造的成长空间,感老师的耐心教育,在南航的四年将成为他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毕业典礼之后还进行了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与学校相关领导合影留念,为他们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美好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