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面向2013级新生开展南航合作办学项目现场咨询

时间:2013-09-10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949
我院面向2013级新生开展南航合作办学项目现场咨询
                                                                         
      2013年9月3日―9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航江宁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面向大一新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南航合作办学项目现场咨询会,报到现场许多大一新生及家长对南航合作办学项目非常感兴趣,并且认真同现场咨询老师提问交流。
 
      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我院针对2013级新生专门开辟了三个出国留学合作项目:南航―英国城市大学自动化(航空电子与控制)专业双学位合作办学项目、南航―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交通运输(机场运行与管理)专业双学位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南航中法学院工程师班,2013级新生凡是高考理科生即可报名参加这3个合作办学项目。在咨询活动现场,很多新生家长对这三个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院张静老师、自动化学院和民航学院老师分别针对这三个合作项目,回答了很多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很多实际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新生及家长了解南航国际教育项目,也拓宽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将来的留学提早做好准备。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