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肖平教授一行来我校宣讲

时间:2013-09-18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1201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肖平教授一行来我校宣讲
 
      2013年9月17日下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肖平教授在材料学院301会议室针对南航-曼彻斯特大学3+2本硕连读以及2+2项目进行宣讲。国际教育学院张静,材料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与材料专业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肖教授就曼彻斯特大学的人才培养、师生学术交流、校园文化及历届南航校友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受学生现场咨询,互动。曼彻斯特大学3+2项目自2010年启动,到目前为止,已有5名优秀的南航材料学子前往曼彻斯特大学深造。肖教授对此前参与此项目赴曼彻斯特大学学习的南航学生表示充分认可,并希望两校能继续拓宽合作项目,招收更多的南航学子。
 
      活动结束后,肖教授就曼彻斯特大学合作项目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彬进行洽谈。据悉,曼彻斯特大学在历年3+2本硕连读的合作项目基础上,今年新增2+2合作项目。希望两校不断增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南航国际化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

2013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