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6门留学生课程获得2015年度江苏高校省级英文授课精品课程

时间:2015-06-29作者:来源: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中文点击:52720
我校6门留学生课程
获得2015年度江苏高校省级英文授课精品课程
 
    为认真贯彻落实《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打造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英文课程品牌,江苏省教育厅启动2015年度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认真组织,积极申报,遴选出12门全英文课程报送教育厅。
    经过专家评审,南航6门课程获评为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这6门课程分别是:何宁教授《Engineering Economics》、沈星教授《Theoretical Mechanics》、王正盛教授《Matrix Theory》、曹荣美教授《Linear Algebra》、徐海燕教授《Operations Research》、刘胜兰副教授《Introduction to CAD/CAM》。
    此次南航获评精品课程门数占全部获评总数的13.3%,获评数量居全省各高校之首,在江苏留学生教育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这是继2013年3门课程入选国家级英文授课品牌课程、2014年3门课程入选江苏省级英文授课精品课程之后,我校全英文教学工作的又一批硕果。以这些全英文授课品牌课程为平台,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大成绩,我校国际教育品牌建设也会取得更大发展。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