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国爱丁堡大学2+2、2+3项目

时间:2018-10-1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847
2019英国爱丁堡大学2+2、2+3项目
 

      为顺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趋势,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满足社会对高等教育多元化的需求,2017年我校继续和英国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开展2+2、2+3双学位项目。
 
      英国爱丁堡大学,简称爱大,苏格兰之王,全球20强顶尖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成立于1583年,是英语圈国家中第六古老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所大学可以和爱丁堡大学相提并论。
 
      爱丁堡大学在2017/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3位,其实力与美国著名的常青藤盟校相当;在2016/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7位,声誉排名全球第34位;在2016年维基百科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6位;2014/15及2013/1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7位。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剑桥大学,是英国的超级精英大学。
 
一、报名条件
1、我校目前在读的本科二年级学生,专业为土木工程、自动化、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相近相关专业学生在南航前四学期的成绩单要有以下三门课程(原则上每门课的最终成绩要在80分以上):

Mechanics of Materials
Engineering Fluid Mechanics

Fundamentals of Engineering Thermodynamics

备注:如果前四学期本专业教学计划没有这三门课,请找学院教务员添加课程。
 
2、 雅思6.0(含)及以上(单项不低于5.5);托福80分(含)及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
 
二、双学位项目
1、2+2模式:我校学生完成南航前两年学业之后进入爱丁堡大学工程与电子学院学习2年,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可后,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
 
2、2+3模式:我校学生完成南航前两年学业之后进入爱丁堡大学学习2年,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可后,可获得南航学士学位,之后继续在爱丁堡学习1年,可获得爱丁堡大学工科硕士学位。
 
三、费用
      我校学生在爱丁堡就读期间的学费和生活等一切费用自理,爱丁堡大学为我校学生每年提供2000英镑奖学金,住宿生活费约7000英镑/年,学费以宣讲会信息为准。
 
四、递交材料
1、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请自行完成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所有的内容)
2、2+2 Application Cover
3、英文个人简历Current CV (内容控制在一张A4纸内)
4、英文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内容控制在一张A4纸内)
5、中英文成绩单(详见附件)
6、英文在读证明(详见附件)
7、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复印件(截止2019年8月前成绩单在2年有效期内,雅思成绩最晚6月初提供)
8、2封英文推荐信(每封推荐信内容控制在一张A4纸以内,用南航抬头纸打印,抬头纸向国教院索取)
9、护照首页扫描件
10、目前在学课程列表(英文,主要指大二下修学课程列表,因为成绩单上没有这部分课程)
 
备注:材料1交纸质版,其余材料2-10要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请按照2-10的顺序依次扫描,制作成一个整的pdf文档,大小控制在3M以内,以本人姓名汉语拼音全拼命名,A3成绩单一定要横向整体扫描,不能分割为2个A4或者竖向扫描,电子材料请发送至以下邮箱:zhangjing_ice@nuaa.edu.cn或在QQ群中发给张老师 。
 

      所有材料请所有材料请于20193月4日—3月12中午12:00前,递交到江宁学工楼241办公室,张老师,52116050。

      备注:3月12日之前递交申请材料的同学可以在面试当天获知录取结果,3月12日之后递交申请材料的同学要稍晚获知录取结果。


      英国爱丁堡大学面试拟定在20194月初(爱丁堡大学老师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有申请意向的同学可以加“2019爱丁堡2+2项目群”,群号:892425844,一定要以自己真实姓名加入,否则不予批准。加入成功以后,请务必把群名片改成2019+姓名+专业。(2018级新生请改成:2020+姓名+专业)。


 
 
 
国际教育学院
2018.9.25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