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SAF顶尖名校交流项目

时间:2018-12-19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578
伦敦大学学院等SAF顶尖名校交流项目
 
 
     2019年秋季学期我校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顶尖名校交流学习项目现开始接受同学报名。参加项目同学按我校专业学院要求完成国外学习任务,可获得我校的相应学分。该项目由我校和美国SAF海外学习基金会(简称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共同组织,以期提高同学后续申研及就业的整体竞争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内容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的校际交流生项目。同学可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和澳洲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近50余所世界一流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科系选课。同学将成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和本土学生共同学习,并在交流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同学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收获一段海外名校学习经历,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也可能获得海外交流大学教授推荐信。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同学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交流学习结束后,学生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部分SAF热门交流院校信息一览:
    注:以下个别院校申请截止时间较早,建议有意申请2019年秋季学期交流的同学尽早在寒假期间报考托福或雅思考试。
 
院校
申请截止时间
语言要求(任一)
交流时间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5月15日
托福91
雅思6.5
9月-12月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5月1日
英语四级 550
英语六级 520
托福80
雅思6.5
9月-12月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4月15日
托福98
8月-12月
明尼苏达大学
3月15日
托福79
雅思6.5
8月-12月
伦敦大学学院
3月15日
托福92-109
雅思6.5-7.5
9月-1月
曼彻斯特大学
5月5日
托福80-100
雅思6.0-7.0
9月-1月
格拉斯哥大学
4月15日
雅思6.0
9月-12月
澳洲昆士兰大学
3月15日
托福87
雅思6.5
7月-11月
(更多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可参见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二. 报名对象
1.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大一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 托福或雅思成绩及GPA符合海外大学要求。
 
三. 项目申请流程
1.依据托福或雅思成绩及自身专业,结合海外大学的英语语言要求,初步确定意向交流的学校;;
2. 填写并提交SAF网申报名表:
3.按照SAF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上传至SAF网申系统;
4.网申扫描件全部上传后由SAF递交至国外大学,录取时间为申请截止后6周左右。
 
四. 申请材料(需清晰扫描后上传SAF网申系统)
1.在校成绩单中英文版1份
2.师长推荐信(推荐信模板可联系SAF指导老师索要)
3.有效护照信息页
4.2寸白底照片电子版
5.银行存款证明1份(不同海外大学需要冻结金额不同,具体详询SAF)
6.缴纳SAF项目定金2000美元(在获得海外大学录取后缴纳项目费用,各海外大学具体项目费用信息可查询SAF官网)
 
 
五,项目咨询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上海办公室 陈老师
Tel: (021) 66099956/66099952
QQ:475490368
Email:aimee.qiao@safchina.org
(欢迎关注SAF微信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浏览更多交流相关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2.17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