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3+2工程类本硕连读项目

时间:2019-03-29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1117

2019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3+2工程类本硕连读项目

一、学校简介

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并注重创新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经AACSB认证的一流高校。在QS世界大学排名2019中,悉尼科技大学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位居世界年轻大学(校龄小于50年)排名全球第8,澳洲第1,发表的科研成果中有14%出现在世界排名前10%的科学期刊上,引用率位居全澳第1。在澳政府进行的卓越大学评价中,悉尼科技大学94%的学科被评为世界领先标准。

  

二、项目简介:

学生在我校完成三年学习后赴悉尼科技大学学习两年,达到毕业标准可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和悉尼科技大学硕士学位。悉尼科技大学设立奖学金,从大三选择十名优秀学生参加此项目。

    项目毕业生还有机会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全额奖学金联合博士培养项目

可选学位:

1)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专业方向:Biomedical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cyber security engineering, software systems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computer control engineering.

2)悉尼科技大学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专业方向: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 Cyber Security, Data Analytics, Interactive Media, Internetworking, Software Development.

关于学费:

1.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硕士:A$37,650/(约18万元人民币/年)

2.     悉尼科技大学信息技术硕士:A$41,550/年(约20万元人民币/年)

3.     在澳大利亚生活费:A$1,300-$1,800/(约6000-8500元人民币/月)

关于奖学金:

1.     悉尼科技大学优选工程学生奖学金:5,000澳元/年,两年共计10,000澳元(约4.8万元人民币)

2.     AEMG优秀工程师奖学金:15,000人民币/人(用于学术英语直通课课程)

  

三、选拔标准:

1.     我校大三在读的计算机类、电子通信类学生;

2.     前五学期平均学分绩点3.0及以上;

3.     通过英语六级;

4.     通过选拔考试。

  

、报名时间:

1.     申请时间:201946—420

2.     面试考核时间:预定420—422

3.     预录取时间:430—515

4.     通知录取时间:615

  

五、预录取后培训:55日前后对选拔学生发放预录取通知,获得预录取通知的学生参加学术英语直通课课程培训,615日考试合格的学生免雅思获得悉尼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

  

六、递交材料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在201946—420提交以下材料至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服务中心,江宁学工楼241办公室(教育超市楼上),张老师处。

1、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请自行完成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含)之前的所有内容)

2、中英文成绩单(含5个学期完整成绩单)

3、中英文在读证明

4CET-6证书

5、护照首页扫描件

  

七、项目咨询

悉尼科技大学3+2项目办公室:程老师,52112881

国际教育学院交流生办公室:张老师,52116050

国际教育学院

2019.3.29

  

表101-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20190320.doc

关于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doc

南航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必读.doc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