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外名校硕士双录取项目

时间:2019-04-2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56

2020海外名校硕士双录取项目

依据我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战略规划,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留学,为我校本科毕业后申请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海外名校硕士双录取项目该项目针对有留学意向但条件尚未达到目标院校直硕要求的同学。一经报名成功,可获得海外大学硕士预科+硕士的双录取通知书,最终获得硕士学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1230日。

一、项目国家及院校名单

1)美国:东北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区、凯斯西储大学等。一般直硕要求:托福90-100分或以上,GRE310-320分或以上,绩点3.2-3.8或以上。

2)加拿大:约克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一般直硕要求:雅思6.5-7分或以上,绩点3.2-3.8或以上。

3)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南安普顿大学等。一般直硕要求雅思6.5-7分,绩点2.8-3.0或以上。

4)欧洲: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瑞典德隆大学。一般直硕要求:雅思6.5-7分或以上,绩点3.0-3.5或以上。

参加我们的双录取项目以上入学条件均可降低,更多院校名单可报名后索取。

 

二、报名条件

面向南航大三、大四在读学生,符合以下任何一种情况的学生:

       1、绩点3.0以下的;

       2、出国考试(托福、雅思、GREGMAT等)分数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达到硕士课程直录标准的;

       3、未来硕士课程计划转专业的。

 

三、入学时间

入学时间:20199月及20201月、3月、9

 

四、报名及项目流程

1)在线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Zbc20g

 

(识别二维码提交报名表)

2)报名表格提交后,请同时加项目主管程老师微信,会安排专业的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选择国家与院校并协助准备申请材料。

3)材料准备完成后,老师会帮助同学们提交申请并查询录取情况。

4)在获得录取后,指导老师会进行签证辅导及行前培训。

 

五、报名咨询

项目主管:程老师 13951810657

(微信同号,添加时请备注:双录取项目咨询)

南航国际教育学院:张老师 52116050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25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