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牛津大学「商业与人文」「跨领域科学」访学项目

时间:2019-05-0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680

2019暑期牛津大学「商业与人文」「跨领域科学」访学项目

  

  

项目背景

为了让中国优秀学生有机会在世界顶尖学府牛津大学全方位地学习并体验校园文化,提升综合素质,面向中国大学生举办「商业与人文」「跨领域科学」访学项目。由牛津大学知名教授讲授精选课程、组织结业比赛并担任评委、签发结业证书和推荐信。学员在牛津大学课堂系统地学习专业课程、参访知名企业、感受牛津的学术氛围、开拓国际视野,项目结束时获得由牛津大学教授签发的结业证书,结业比赛优胜学员还将获得由牛津大学教授签发的推荐信,提升个人学术背景。

  

项目内容

项目包含「大学课程」、「企业参访」、「人文考察」、「结业比赛」四个部分。

  

项目证书

牛津大学主办学院为每位完成项目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最佳小组颁发推荐信。

  

项目时间

商业与人文项目时间:

20190715日(出发)– 0728日(返回)

跨领域科学项目时间:

20190811日(出发)- 0824日(返回)

  

关于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最早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牛津大学涌现出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以及国家元首。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QS全球大学排名:全球第5,欧洲第一

  

大学主办部门

大学主办部门将为学院提供以下服务,包括:签发邀请函、制定课程、编制教材、安排师资及课室、举办结业比赛、颁发结业证书及推荐信等。

  

项目日程:请见附件项目简章。

  

截至日期:20190610

  

申请对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费用组成

项目费总计:32800

-     学费:牛津大学课程学费、三餐、结业证书、企业参访、学生活动等;

-     杂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费、保险费。

注:以上费用不含往返机票、英国签证费、其他个人消费。

  

奖学金政策:资助报名前15名的同学国际往返机票,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注:往返机票由北京或者上海出发的团体机票)

  

报名咨询:

加入南京航空航天海外访学QQ696131514,下载群文件或者咨询相关问题

王老师手机 18502169579  国际教育学院张老师52116050

  

报名步骤:

第一步:在线填写电子版申请表www.lookerchina.com/app/form.html

第二步: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

第三步: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缴纳尾款。

具体资料请参看附件,有意向的学生须按照项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国际教育学院

201956

项目简章_牛津大学_2019暑假.pdf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