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赴世界名校硕士直通车奖学金项目

时间:2019-10-24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47

2020赴世界名校硕士直通车奖学金项目

依据高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战略规划,为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前往国外学习,打造学生出国学习和升学氛围,我校与联硕教育联合推出赴世界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项目已经在中国高校成功选拔四期,为学生提供留学前、中、后的免费专业留学咨询、院校申请以及签证申请服务,协助学生顺利获得梦想名校的录取。

一、奖项说明:

l通过面试选拔的10个名额,享受留学全程服务费用1.2万元减免(仅限英国、澳洲、新西兰大学申请);

l没有通过面试的学生,将享受各国留学全程服务费7折优惠。

二、项目优势:

l项目运行成熟,本校学生申请案例丰富;

l留学行业资深专家一对一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l留学规划,申请,签证,海外生活学习跟进全程服务;

l申请递交全程跟踪;

l签证通过率100%

l优先获得政府官方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驿站提供的个人职场能力提升、名企内推、政企参访、就业或创业指导等各个职业阶段所需的帮助和服务。

三、报名详情:

1.报名条件

l申请学生身心健康并已完全征得家长同意,对在国外学习、生活风险有充分估计和判断,并自愿参与本项目;

lGPA要求:申请本项目时在校综合GPA3.080%)或以上;

l英语要求:达到TOEFL 80IELTS 6.5或其他同等语言成绩;

l没有任何语言成绩或语言暂不达标,如果GPA达标,可先报名,在后期指定时间前提供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即可(本项目优先考虑雅思达标者)

l学生务必在项目留学期间遵守国外法律、法规以及组织方的校规校纪,服从组织方管理;同时,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等安全。参加项目的学生需自行评估项目及在国外学习、生活风险并按照要求购买相关保险(保险时效务必覆盖学生在外国所有时间)。

2.申请入学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l申请入学时间:澳洲,新西兰,英国硕士预科:20202/20207/20209

l申请入学时间:英国、美国、加拿大:20209

l报名截止日期:20191130

3.报名及办理流程

l请联系项目留学申请中心选拔老师:陈老师,电话:13813367477,确定是否符合申请要求;

l在线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xLH2sr

(扫二维码登录在线报名链接)

l按照申请要求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及签证材料(具体材料负责老师另行通知)

l本项目免费名额不适用申请英国超级精英大学(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如需委托项目中心办理,享受服务费用7折。

四、费用及临时押金说明:

1.对通过选拔面试通过后的优秀学生,所需留学服务费以奖学金形式,予以减免奖励,直接享受留学前、中、后的免费专业留学咨询、院校申请及签证申请服务。

2.其他费用说明

l获得全程服务费全免的学生申请材料翻译及文书撰写由学生本人自行准备,如委托留学申请中心办理,具体参见文书及翻译收费标准文件;

l涉及第三方收取的费用由学生自行支付(比如:护照办理费,国外大学申请费,公证处公证费,体检费,出入境签证费,国外大学学费及保险费,机票,接机住宿安排费等)项目留学申请中心提供免费指导。

3.临时押金支付及退还条款

l项目留学申请中心为学生提供免费的留学前、中、后的相关咨询、院校申请服务,为了确保院校申请的严肃性和有效性,学生需支付临时押金2000元人民币

l为保障我校与外方大学合作的可持续性以及不造成名额浪费,获得提名后,非特殊情况不得拒绝赴境外学习,否则将作为不良申请记录一次作为申请校内其他出国(境)项目考评标准之一。

l当学生获得通过项目留学申请中心申请办理的任意一所院校的录取确认信(COE/CAS/I-20)并注册入学后;或者留学申请中心未能帮助经学生确认过的最终申请方案中任何一所院校的录取通知(Offer)(包括有条件录取通知书Con Offer),且学生不选择加申院校并放弃申请的情况,留学申请中心承诺在30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学生缴纳的临时押金至学生指定中国境内的银行账户中,学生收到临时押金退款后,项目服务终止。

l出国签证有拒签风险,如果被拒签,所缴费用由外方大学按照协议和发生时间段予以相应的退款,项目留学申请中心将协助学生按照所申请院校的退费规定,为学生申请学费或学费押金的退费,具体退还金额将按拟留学院校的相关退费条款执行,项目留学申请中心不承担任何退费责任。建议学生购买机票时,一定要注意退票政策是否包含拒签全退条款,以防签证被拒。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0.24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