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迎国庆”留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9-3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51

929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迎国庆”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国教院副院长张国权、李勇和相关辅导员出席座谈会,与我校十余名留学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代表亲切交谈,共迎国庆佳节。



座谈会上,留学生们就在中国的学习生活和感受展开了发言,同学们介绍了入学南航后在南航、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就学习计划、职业规划、理想抱负等进行了展望。他们纷纷表示,来到南航,来到中国,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积极向上的力量。中国现在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他们一定会在学校提供的优良环境中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早日为全球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国权、李勇认真聆听了与会留学生的发言,悉心询问他们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他们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特意举办此次座谈会,帮助留学生们了解中国巨变,与他们一起畅谈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



来自安哥拉的博士生FRANCISCO BILENDO弗朗表示:“从本科到博士,我都在南航就读,所以我见证了南航国教院的进步和发展。在中国生活了近10年时间,我对中国的感情已经像对自己国家的感情一样深,国教院的老师们一直给与我们深切的关怀,我们也在南航这个平台上获得了很多机会。现在我在南航就读博士,南航的科研条件非常先进,导师给与了学生们很大的支持,让我们随时都可以联系到导师讨论和研究学术问题。非常感谢南航,感谢中国,也祝贺新中国70岁生日快乐。”

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生KHAN AQIB MASHOOD沙哈拉表示:“我之前是在国外大学就读,初到南航,认为自己没有办法完成SCI论文的发表任务,但是在学校和导师的帮助下,成功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6SCI论文。我非常感谢南航的老师们对我提供的大力帮助。”

来自津巴布韦的硕士生PHILLIP TATENDA 菲利普表示:“中国发展的十分好,南京是一个很有历史底蕴的城市,南航的校园也很美丽,自己在本科学习结束毫不犹疑的选择继续就读研究生,我想在南京,在中国体验更多传统文化,学习更多先进的技术。”

来自赞比亚的本科生SAMA ASHLEIGH沙玛说:“我很喜欢中国,很喜欢南京,也很喜欢南航,我觉得自己很适应在中国的学习,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在老师那里了解到很多关于中国的历史,我觉得中国人民勤劳勇敢的特点很值得学习,祝贺新中国70周年生日快乐!”




101日国庆节期间,国教院还将组织留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帮助不同文化背景的外国留学生认识中国,了解中国,从而爱上中国。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