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系列主题访学项目

时间:2019-11-27作者:张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560


一、项目背景

为了让中国大学生有机会在世界一流的名校访学和名企实训,全球顶尖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举办系列主题访学实训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学院开设精选课程、举办项结业比赛、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结业比赛获胜团队颁发教授推荐信。项目也受到包括AIA/ISPACE在内的全球名企业的大力支持,为学员提供企业实训机会,颁发实训证明,并为优秀学员签发企业推荐信。

 

二、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2020QS排名:全球第11,亚洲第1

 

三、项目简介

项目内容

项目包含「大学课程」、「校园参访与学生交流」、「企业实训或参访」、「案例比赛」、「人文考察」五个部分。

1、大学课程:为了让中国大学生有机会在世界一流的名校访学,学员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模块化的课程学习,届时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师进行授课,项目结业后为每位学员颁发项目结业证书,为结业比赛获胜团队颁发推荐信;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

2、学生交流:学习之余会组织同学们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校园参访与留学生交流活动,促进学生了解新加坡国立大学留学方面相关信息。

3、企业实训:为增进学生对职场相关方面的了解,届时会安排同学们到世界500强企业进行实训,由职业经理人为大家讲解新加坡的各项制度及与中国相关方面的比较,实训结束后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结业比赛获胜的小组颁发推荐信。

4、企业参访:项目期间选择新加坡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进行参访交流,参访包括虎牌啤酒、黑暗中对话、高等法院、国会大厦、新加坡博物馆、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新加坡科学馆等,以促进学生对新加坡的经济、文化、法律、科技等方面的了解。(部分主题是企业实训,部分主题是企业参访交流,详情参考项目日程表)。

5、人文考察:课余时间组织城市参访,鱼尾狮公园、滨海湾花园、唐人街、滨海艺术中心等,了解新加坡的风土人文。

6、结业比赛: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展示自己小组的方案。由主课教授担任结业比赛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并为最佳团队颁发推荐信。

 

项目证书

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部门为完成本次项目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佳小组颁发推荐信。企业颁发实习证书及推荐信。

 

项目时间 

A团:2020112日(出发) – 121日(返回)

B团:202022日(出发) – 211日(返回)

 

项目日程:请见附件项目简章。

 

截至日期:20191215

 

申请对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费用组成

项目费总计:16800

包含:大学课程费、结业证书、校园参访交流费、企业实训或参访费、住宿费、大巴费、境外保险。

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午晚餐费用、其他个人消费。

 

奖学金政策:我校报名前30名的同学给予1000元奖学金补助,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四、报名咨询:

加入南京航空航天海外访学QQ696131514,下载群文件或者咨询相关问题

杨老师手机 18502169579  国际教育学院张老师52116050

 

报名步骤

第一步:在线填写电子版申请表www.lookerchina.com/app/form.html 

 

第二步: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或港澳通行证

第三步: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缴纳尾款。

具体资料请参看附件,有意向的学生须按照项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项目简章_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项目_2020寒假.pdf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