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内活动

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30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16


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践行知行合一,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我校FCTA留学生志愿者一道,开展“君子残疾人之家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1029日下午,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党员老师和FCTA的留学生志愿者同学一起走进君子之家,为二十余位特殊的孩子们进行志愿服务。

       党员老师和君子之家的孩子们一起联谊,手把手教孩子们折叠纸飞机,歌唱祖国和幸福家园。孩子们在飞机上写上自己的梦想,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放飞梦想!

       部书记张卓处长赞扬了留学生李卡和他的志愿者团队做出的成绩,希望支部党员老师能够和留学生同学们一起将这项志愿服务项目长期坚持下去,将同情变为行动,用爱心奉献社会。“君子之家”的创办人君子先生感谢留学生志愿者多年来对君子之家的志愿服务工作,并且向党支部赠送了他的专辑!


       外籍志愿者团队FCTAFrom Compassion to Action由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李卡发起,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留学生和工作者,已开展30余个志愿项目。君子残疾人之家英语教学则是FCTA长期项目之一。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